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军区政委王增钵出任解放军驻港部队政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7月14日电 日前,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命令,任命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政治委员刘良凯中将为广州军区副政治委员,任命西藏军区政治委员王增钵中将为驻香港部队政治委员。7月13日,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中将莅临驻香港部队,宣布了这一任命。

  7月14日,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中将、副政治委员刘良凯中将及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中将、政治委员王增钵中将,拜会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徐粉林中将向曾荫权通报了驻军政治委员调整的情况。曾荫权对刘良凯中将担任新的职务表示祝贺,同时对王增钵中将到任表示欢迎。

  刘良凯中将在离港履新前表示,感谢特区政府和香港各界长期以来对驻军特别是他本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驻军新任政治委员王增钵中将表示,他将与张仕波中将共同带领驻军官兵,严格履行《驻军法》规定的各项防务职责,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附:驻军新任政治委员王增钵简历

  王增钵,1950年9月出生,1970年入伍,河北深县人,中将军衔。历任战士、政治指导员、师政治部干事、团政治处主任、团政委、师政治部主任、师政委、集团军政治部主任、云南省军区政委、西藏军区政委(按副大军区职待遇)。2010年7月,任香港驻军政治委员(按副大军区职待遇)。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驻港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