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可能以米26为基础与中国合研重型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5:10  环球时报
工作人员在哈飞机场为米-26重型直升机装载相关设备。
工作人员在哈飞机场为米-26重型直升机装载相关设备。

米-26重型直升机
米-26重型直升机

  环球网7月14日消息,据俄新网报道,俄工业与贸易部副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13日向俄新社透露,俄罗斯与中国将在直升机建造领域进行合作,共同研制并生产重型直升机。

  曼图罗夫表示,俄罗斯米-26型直升机或将成为研发的基础,目前双方正根据中国国内需求积极讨论直升机的技术参数与其起飞重量。

  报道称,他在上海举行的俄中民航业和民用航空制造业领域合作分委会第5次会议结束后说道:“该型号直升机将针对中国市场,而项目本身则将带有商业性质。”

  曼图罗夫说,研制和生产重型直升机只是俄中两国航空制造业领域合作的方向之一。另一个方向将是合作研制航空发动机。

  他还表示,飞机制造仍然是双方讨论的议题,包括研制"雏鹰"教练机。双方正讨论研制新的宽体中程飞机的可能性,尤其是在目前中程客机需求正超过近程客机的条件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米-26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