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将派2架F-16为足球队返回国内客机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11:38  新华网
资料图:F-16战斗机
资料图:F-16战斗机

  新华网海牙7月10日体育专电 (记者潘治)荷兰国防部10日透露,他们已经做出决定,无论荷兰队能否在11日晚的南非世界杯上捧起金杯,都将会派遣两架战斗机为荷兰队返回国内的客机护航,其中一架F16战斗机甚至已经漆成了橙色。

  荷兰国防部方面的消息说,等到荷兰队搭乘的客机从南非返回进入荷兰领空之后,就将派遣两架战斗机随同飞行为荷兰队护航。而等到荷兰队的队员们抵达阿姆斯特丹的斯希普霍尔机场之后,国防部还将用军用直升机将他们接送到一个目前保密的地点,让这些队员们与家人相聚,庆祝狂欢。

  此外,荷兰足协已经敲定将于13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盛大仪式为荷兰队庆祝。阿姆斯特丹市政府预计,届时将有100万人参与狂欢,超过该市70多万的人口总数。不过,一些住在阿姆斯特丹运河沿岸船屋的居民已经开始“备战”狂欢可能给他们带来的麻烦。在1988年荷兰队获得欧锦赛冠军时,许多船屋被沿运河狂欢的人群破坏,给不少船屋的屋主造成损失。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荷兰 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