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后组织参加玉树抗震救灾干部集中夏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06:5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0日电 谢凡报道:为期10天的总后首批参加玉树抗震救灾干部集中夏休今天在北戴河结束。49名干部携家属子女共151人参加了首批集中夏休。休养期间,有关部门组织夏休人员浏览海滨风光,参观名胜古迹,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并邀请总政歌舞团演员举行了专场文艺演出。据悉,从12日开始,总后还将组织一批抗震救灾干部、优秀基层干部到北戴河休假,安排一批优秀师团职领导干部到大连集中夏休。

  近年来,总后党委机关高度重视干部休假工作,采取基层干部按规定及时休,科技干部利用外出学习、参加学术会议等时机灵活休,组织英模典型集中休等形式,有效促进干部休假制度的落实,连续5年干部休假率达90%以上。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