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反恐联训今日进入高潮 飞豹支援清剿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7:41  环球时报
7月8日“友谊-2010”中巴联合反恐训练进入联合指挥所演练阶段
7月8日“友谊-2010”中巴联合反恐训练进入联合指挥所演练阶段

背景显示中巴参加演练的主要武器装备
背景显示中巴参加演练的主要武器装备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张加军报道:“友谊-2010”中巴联合反恐训练正在中国宁夏青铜峡地区火热进行中,7月8日进入联合指挥所演练阶段。

  一股穷凶极恶的恐怖分子利用国际恐怖事件频发的形势,秘密潜入中巴边境木头子门地区,企图对边境机场、电厂等重要民生设施实施恐怖袭击,中巴决定抽组精锐反恐作战力量,清剿恐怖分子,捣毁其训练营地。这是“友谊-2010”中巴联合反恐训练的基本设想。8日下午,联合指挥所演练正式开始。

  联合指挥所空地协调组介绍说,在此次作战中,将得到空军歼轰-7战斗轰炸机、陆航直-9武装直升机和米-17运输直升机的支援。

  最后,指挥官定下反恐作战决心,清剿盘踞各高地的恐怖分子,摧毁其营地,并营救可能的被劫持人质,采取划分区域、协同作战的方式,在伞兵和空中打击力量的配合下,对恐怖分子营地立体合围,完成清剿。“友谊-2010”中巴联合反恐训练最精彩场面——实兵实弹清剿行动出现在9日,环球网将做图文播报。

  相关阅读:

  组图:中巴反恐联训9日现高潮 飞豹将展示精确攻击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巴 反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