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中国海军舰艇穿越宫古海峡符合国际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7:42  国防部网站
日本媒体报道称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上)和护卫舰3日下午通过冲绳主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向太平洋方向行驶。
    日本媒体报道称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上)和护卫舰3日下午通过冲绳主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向太平洋方向行驶。

  国防部网站7月6日电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官员6日就中国海军舰艇穿越宫古海峡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据报道,日本防卫省7月4日发布消息称,发现中国1艘驱逐舰和1艘护卫舰穿越位于冲绳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向太平洋方向行驶。请问中方对此作何评论?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官员表示,中国海军舰艇于近日穿越宫古海峡,是符合国际法的正常航行活动。中方认为,日方没有必要为此专门发布消息。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防部 中国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