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公开2日东海舰队快艇发射导弹图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4:34  解放军报
某导弹护卫艇导弹实射。
某导弹护卫艇导弹实射。

  按新大纲施训以来,东海舰队某快艇支队着眼不断提高舰艇编队战斗力,确立了以作战任务牵引训练内容,以作战要求创新训练手段的训练模式,经常把部队拉到大洋深处练战术、练协同、练战法,并把实际使用作为重点内容突出抓好,有效地提高了部队战斗力 。

  6月底,他们把部队拉到陌生海域进行导弹实射演练,7月2日,随着指挥员一声音令下,一枚枚导弹犹如一条条火龙从战舰上呼啸着刺向茫茫苍穹,导弹成功摧毁海上“模拟目标”,编队导弹命中率达八成以上,标志了该快艇支队海上舰艇编队攻击能力进一步强化和提高。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林晓营 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海舰队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