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计划8月份再次试射国产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09  环球时报
资料图:印度进行导弹防御试验
资料图:印度进行导弹防御试验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印度Rediff网站7月1日消息,印度国防部一名高管于当地时间本周四表示,印度将于今年8月份再次试射该国自主研发的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据印度国防研发组织表示,“这项测试将会在8月份举行,期间我们将拦截一枚高度为15至20千米的导弹。”

  报道称,印度曾于今年3月15日测试该防御系统,但结果失败。对此,印度国防研发组织称,“反导系统实际上是2个阶段的系统,首先你要发射目标导弹,然后发射导弹拦截目标导弹。之前试验期间,由于目标导弹未按计划发射,所以弹道导弹防御系统没有被启动。”

  印度计划于2012年部署该国第一阶段的反导系统。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导弹防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