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灾区装备保障分队结束援建任务回撤归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6:48  解放军报

  本报兰州6月30日电 特约记者贾文恒报道:昨天下午,经过31个小时远程机动,玉树灾区装备保障分队结束了历时71天的救灾援建任务,安全班师回营。

  在玉树灾区的71天中,保障分队的官兵先后为全军任务部队发放救援器材工具35万余件,采取统一指挥、集中保障、定点修理、伴随修理、巡回修理的方法,为全军任务部队和地方参加救灾人员维修工程车辆1754台(次)。

  援建期间,兰州军区装备部车船工化部还指导分队在214国道线建立了4个装备保障点,使救灾装备保障覆盖了玉树千里运输线,为灾后重建提供了有力的装备技术保障。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