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将于年底向印度空军交付首架C-130J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7:5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洛-马公司组装厂内正在为印度组装C-130J战术运输机
洛-马公司组装厂内正在为印度组装C-130J战术运输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10年6月25日报道  印度空军订购的首架C-130J战术运输机目前已经离开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玛丽埃塔(Marietta)工厂的喷涂车间,预计该机将在6个月后正式交付使用。

  目前印度一共订购了6架机身加长的C-130J-30运输机,其中首架飞机的机翼下喷涂有KC-3801的编号。据洛·马公司透露,该机目前正在进行飞行测试,将在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洛·马公司曾于本月初公布了一张显示印度订购的3架C-130J运输机正在生产线上总装的照片,并同时表示将会在明年2月向印度交付首架C-130J飞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