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解放军东海射击无关朝鲜半岛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7:38  新京报
2010年6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
2010年6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昨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解放军将在东海进行实弹射击训练一事,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回应称,训练只是例行军事训练,与朝鲜半岛局势无关。同时,对于19名中国船员在一艘新加坡货轮上被索马里海盗劫持事件,秦刚表示,中方正在了解有关情况,并展开营救。

  在记者会上,有媒体提问称,解放军将在东海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是否针对美韩将在黄海举行的联合军演?是否会加剧中方一直努力想避免的半岛紧张局势?

  秦刚回答说,这是一次例行军事训练。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在进行年度例行军事训练时都会提前发布公告,以确保在相关海域过往的船只和飞机的通行安全。这与朝鲜半岛局势没有关系。

  28日,有19名中国船员在一艘新加坡货轮上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秦刚称,中方正在设法了解有关情况,并开展营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海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