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美国务院阻拦三笔对台军售项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7:2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空军F-16C战机在山区上空飞行
资料图:美国空军F-16C战机在山区上空飞行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美国最新一期的“国防新闻”周刊报道,目前有三笔美国对台军售项目被美国国务院挡驾,未通知美国国会。

  “国防新闻”引述“美台商业协会”会长韩儒伯 (Rupert Hammond-Chambers)的话说,这三笔美国对台军售项目,要等到明年春季才会放行。消息来源并未说明这三笔军售的内容。

  报道说,台湾空军现有的146架F16 A/B型战机升级的需求,并不包括在这三笔军售项目中。据了解,台湾也尚未向美国提出F-16 C/D型战机的采购需求。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