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证实东海实弹射击为例行军事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6:40  国际在线
中国军网公布的禁航区域示意图中国军事图片中心发坚强制图
中国军网公布的禁航区域示意图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发 坚强 制图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葛怀宇):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29日证实,中国人民解放军东海舰队下属部队即将在东海进行的实弹射击训练,是一次例行性的军事训练。

  据报道,解放军东海舰队日前发出通告称,其下属的91765部队将于6月30日至7月5日,在东海海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官员当天向本台记者证实了该消息。该官员表示,这是一次例行性的军事训练。人民解放军海军在进行年度例行实弹射击训练时,通常会及时发布通告,以确保相关区域内过往飞机、船只的航行安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