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F-35准备进行着舰试验海军希望2016年能参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7: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进行试飞的海军型F-35CCF-01实验型战机
进行试飞的海军型F-35C CF-01实验型战机

  据海军时报2010年6月26日报道 海军型F-35“闪电”II型联合攻击战斗机在真实航母着舰应力状况下能否停住?这是该机于2010年6月6日在德克萨斯成功首飞后面临的又一重大问题。

  洛·马公司已经开始对飞机进行应力测试,包括将飞机从11英尺高的高度坠落,以测试飞机的结构强度。公司在各种角度和重量分布情况下进行了坠落试验,以模拟可能在舰上出现的各种着舰状况。

  在初始的基于计算机的试验中,发现F-35的机身出现裂缝,但是迅速对设计做出了调整。F-35的首次航母着舰试验计划于2012年进行,海军希望该型战机2016年能参与作战。(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柳正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