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宣布将防空识别区扩至与那国岛西侧上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8:30  新华网
资料图:与那国岛号称日本“最西端之地”,距中国台湾仅110公里。 资料图:与那国岛号称日本“最西端之地”,距中国台湾仅110公里。

  新华网东京6月24日电 日本防卫省24日宣布将冲绳县与那国岛上空防空识别区扩大到该岛西侧海域上空。

  从防卫省网站获悉,防卫省将于25日实施关于调整与那国岛上空防空识别区的训令。根据这项训令,与那国岛西侧的日本领空及其外侧的2海里包括在日本的防空识别区之内。

  与那国岛是位于日本最西端的岛屿,面积约28.9平方公里,与中国台湾相距仅111公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防空识别区 与那国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