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军区派直升机找到2名失踪地质勘探员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6:50  解放军报
资料图:新疆军区陆航直升机
资料图:新疆军区陆航直升机

  本报乌鲁木齐6月24日电 蔡沛、记者孙兴维报道:今天上午8时,新疆军区派出1架直升机,飞赴罗布泊南部地区,搜寻2名失踪地质勘探人员。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矿局2名工作人员在罗布泊南部山区作业时突遭沙尘暴袭击失踪。

  随着空中搜索的快速进展,目标区域迅速缩小。10时20分,通过机上、地面人员的共同努力,2名失踪队员被找到,均已不幸身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疆军区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