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空军出动8架伊尔76和7架运8抢运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7:43  新华网
6月23日凌晨,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伊尔-76运输机准备装载救援物资
6月23日凌晨,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伊尔-76运输机准备装载救援物资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 (张玉清、李开强)截至23日,空军投入15架运输机共执行18架次飞行任务,运送155吨救灾物资至江西灾区。

  江西抚州唱凯堤决口后,空军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派出8架伊尔-76大型运输机和7架运-8中型运输机抢运救灾物资。刚刚完成玉树抗震救灾运输任务的航空兵某师,接到空军预先号令仅30分钟,就完成了5架伊尔-76大型运输机的出动准备。空军相关机场保障单位也迅速抽调近700名官兵、70余台车辆,做好救生物资的装卸准备工作。

  同时,空军还调整航空运力,改变飞行计划,命令在外执行任务即将返航和准备执行其他任务的飞机立即转入紧急空运。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军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