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证实枭龙实机将参加英国范保罗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09:08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中国和巴基斯坦合作研制的枭龙战机
资料图:中国和巴基斯坦合作研制的枭龙战机

  环球网记者郝珺石报道,据巴基斯坦日报(Daily Pakistan)2010年6月9日报道说,巴基斯坦空军的JF-17战机将参加下月在英国举行的范保罗航展(FIA),另据美国《空军月刊》杂志7月号文章,也发布了这一消息。环球网记者就此向中航工业采访时获悉,枭龙战机实机将确定参加范保罗航展。

  中航工业告诉环球网记者,本次范保罗航展,中航技公司将与巴基斯坦空军联合参展,一架枭龙战机实机将进行静态展示,但对于此前外媒称巴基斯坦空军的枭龙战机还将进行空中飞行表演的报道,中航工业的消息来源给予了否定的答案。

  参展范保罗航展将是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机首次实机在航展上亮相,包括国内国外。范保罗航展是世界上四大航展之一,将于今年7月19日至7月25日举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