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俄5代机部分性能超过美F-22价格更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9:17  环球网
6月1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郊外的茹科夫城,俄总理普京参观由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研制的第五代隐形战斗机T-50。新华社发(亚历山德罗夫摄)
    6月1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郊外的茹科夫城,俄总理普京参观由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研制的第五代隐形战斗机T-50。 新华社发(亚历山德罗夫摄)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6月17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表示,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价格将比同类产品便宜1.5至2倍。

  普京17日在格罗莫夫机场观看了新型飞机的试飞之后与试飞员谢尔盖•波格丹交谈时说:“这种飞机将在机动性、装备和飞行距离方面超过我们的主要竞争产品F-22(美国第五代战斗机)。”

  波格丹补充说:“还在士气方面超过(竞争对手)。”普京笑着说:“这是最主要的。”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普京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