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警备区通报批评6名违规用车师团职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6:3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郭小强报道:5月31日上午,重庆警备区利用电视会议系统,对在一次大项活动中违规用车的6名师团职干部进行了通报批评。这件事不仅让警备区官兵受到了教育,更让大家看到了警备区党委严格落实规章制度的决心。

  重庆警备区党委“一班人”认真剖析后认为:部队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安全问题,主要是规章制度落实不够。为此,他们结合两期《纲要》集训,组织各级主官学习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依照法规制度抓落实的思想意识;开展“我为安全查问题,我为安全献一计”活动,组织各单位结合实际查摆出安全隐患12类,提出合理化建议百余条;结合实际落实各级各类人员职责,并明确奖惩。与此同时,警备区建立了检查督导机制,由机关军务、保卫、纪检等部门组织多个明察暗访组,不打招呼地对各单位“人员、车辆、枪弹”等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检查人员坚决不搞模糊过关。对查找出的问题,党委坚持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以此促进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

  在这次对违规用车人员的处理中,警备区督察组通过记录车牌号码,调阅收费站录像等形式坚决把每一辆违规车辆查清查实,使违规用车人员心服口服。在对违规人员处理过程中,党委“一班人”顶住了“下不为例”的说情电话,在要求违规人员写出深刻检查的基础上,专门发文并在会上通报“亮相”。党委敢于较真碰硬,促使官兵自觉按照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言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警备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