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方涉嫌越境人员遭朝军枪击致3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8:07  中国新闻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

  中新网6月8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今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证实,6月4日凌晨,辽宁省丹东市居民因涉嫌越境从事边贸活动遭到朝鲜边防部队枪击,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在今日的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中朝边界发生了枪击事件,有中国人死亡,请确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说,6月4日凌晨,辽宁省丹东市居民因涉嫌越境从事边贸活动遭到朝鲜边防部队枪击,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事发后,中方高度重视,立即向朝方进行严正交涉。

  秦刚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过程中,相信有关部门会适时发布有关情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朝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