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为本国F-35战机开发一系列新型机载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8: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拉斐尔公司正在“怪蛇”-5近距空空导弹和“德比”超视距空空导弹的缩小尺寸改型。
拉斐尔公司正在“怪蛇”-5近距空空导弹和“德比”超视距空空导弹的缩小尺寸改型。

  据英国《飞行国际》2010年6月1日报道  目前以色列的多家防务工业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新型机载武器,以便在今后供本国空军装备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携带使用。

  拉斐尔公司(Rafael)近日证实,该公司目前正在研发“怪蛇”-5(Python-5)近距空空导弹和“德比”(Derby)超视距空空导弹的缩小尺寸改型,以确保这两种导弹能由F-35战斗机的内部弹舱携带。

  目前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srael Military Industries)也正在为F-35研发可由其内部弹舱携带的航空炸弹,但目前所披露的型号只有MPR-500(由Mk 82通用炸弹改进而来)一种。(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