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韩联合军演将推迟至6月中旬 美航母潜艇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6:23  新华网
资料图:3月23日,韩国海军先进宙斯盾舰与美国军舰举行代号“鹞鹰”的联合军演。
资料图:3月23日,韩国海军先进宙斯盾舰与美国军舰举行代号“鹞鹰”的联合军演。

  韩国国防部次官张光日(音译)4日说,韩国和美国原定下周开始的联合军事演习将推迟两至三周,原因是美方需要更多时间准备。

  韩联社4日报道,张光日在新加坡出席亚洲安全会议期间告诉媒体,韩美原定7日开始举行为期4天的海上军事演习,但“原定下周举行的联合军演推迟至6月中旬,原因是美方需要额外准备”。

  美军将派出核动力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一艘“宙斯盾”驱逐舰和一艘潜水艇参与6月中旬的军演。韩方将派出一艘排水量4500吨的驱逐舰、一艘潜水艇和多架F-15K型战斗机。

  韩国官员说,联合军演将检验韩美两军发射炮弹、投放反潜炸弹和截取敌方情报的能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韩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