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政印发2010-2012年军队高中级干部学习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8:3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2日电 经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总政治部日前下发文件,印发《2010-2012年军队高中级干部学习规划》,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规划》充分体现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体现胡主席和军委领导关于加强学习的重要指示,着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能力,以系统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高学习和运用科学发展观水平为根本任务,按照提高理论素养、军事素养、人文素养和增强党性修养相结合的思路,对指导思想和目标、学习的主要内容、组织学习的方法和途径、组织领导等,作出明确规范,提出具体要求。《规划》按照注重导向性、知识性、可读性的要求,推荐了21种学习书目,其中必读书目9种,选读书目12种。

  《规划》是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制定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认真贯彻落实《规划》,对于促进领导干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形成勤于学习、不断学习、善于学习的导向,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领导部队建设科学发展、带领部队完成各项任务的能力,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科学发展观的模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队干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