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企业向德售214级潜艇所用卫星通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3: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韩国从德国进口的新型214级潜艇下水
资料图:韩国从德国进口的新型214级潜艇下水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10年5月28日报道]韩国的主要电子生产商三星泰勒斯公司与德国HDW船厂签订了为其提供潜艇卫星通信系统的合同。该合同价值120亿韩元(约合1千万美元)。

  韩国的卫星超高频通信息系统是在来自法国泰勒斯公司的技术支持下完成的,它是可应用在214型潜艇上的配备卫星天线的先进通信系统。韩国海军已经服役了三艘1800吨的214型潜艇,并计划到2018年交付超过6艘该型艇以增强其蓝水能力。卫星通信系统应用了先进的技术,包括三轴稳定系统,深海防水技术,固态的动力扩大器。

  三星泰勒斯公司建立于2000年,是两家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三星电子公司和泰勒斯公司的联合企业,该公司已经开发了战术通信设备、雷达、海军作战系统、光电设备和火控设备。去年12月,该公司获得向伊拉克出售军事通信系统的合同。该合同的第一阶段价值6400万美元,第二阶段到2011年,预计价值超过1亿美元。(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德国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