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陆航直升机集训蛇形机动等高难战术课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9:08  解放军报
我陆航武直-9发射反坦克导弹瞬间吴苏琳摄
我陆航武直-9发射反坦克导弹瞬间 吴苏琳 摄

  本报济南5月28日电   周敬波报道:我军陆军航空兵首次高难度空中作战战术课目系统集训今天结束。武装直升机战术起降、战术空域和空中格斗等多个以前未纳入训练大纲的高难度训练课目,是这次培训的重点内容。参训飞行员在集训中均取得良好以上成绩。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训飞行员要驾驶直升机在空中完成蛇形机动、跃升倒转、超低空大坡度盘旋等战术课目,有的课目以前一般只能在直升机极限性能试飞中才能看到。济南军区某陆航团团长赵理准认为,熟练运用这些战术动作可以大大提高作战效能及战场生存能力。

  总参陆航部领导介绍说,下一步将把战术训练作为陆航部队训练的一项紧迫任务,加快探索和规范高难度课目组训和教学方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陆航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