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美国防务部门一致同意继续合作监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9:16  环球时报
资料图: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
资料图: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路透社5月25日消息,美国五角大楼官员说,美国和日本国防部25日就朝鲜未来可能采取的行动举行会谈,并计划于6月份在新加坡与韩国国防部长举行会晤。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Robert Gates)和日本国防大臣北泽俊美(Toshimi Kitazawa)在华盛顿就“朝鲜未来可能的行动”交流了双方意见。同时,讨论了中国海军的能力以及美军在日本重置基地的计划。

  日本国防大臣北泽俊美说,朝鲜半岛局势的紧张强调了日美关系的重要性。美军在日本的基地重新搬迁的地点本周可能决定。但北泽俊美没有正式告诉搬迁日期。

  美国和日本国防部还对中国海军近来行动举行会谈。日本官员将中国海军进来行动视为“潜在威胁”。五角大楼说日本和美国“一致同意继续合作,在这一地区监视中国行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