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内务部与联邦安全局开始采购新型AK-200步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8:37  东方网
使用AK-74M步枪的俄海军陆战队士兵。AK-200是以AK-74M为基础进行研制的
使用AK-74M步枪的俄海军陆战队士兵。AK-200是以AK-74M为基础进行研制的

  东方网5月27日消息:据俄罗斯《纽带》网5月25日报道,俄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俄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已开始着手采购新一代的“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AK-200。

  俄罗斯伊热夫机器制造厂总经理弗兰基米尔·格罗捷茨基不久前曾透露,AK-200型突击步枪将在一年内开始接受国家测试,俄军方将会根据试验结果考虑是否采购。

  据悉,AK-200已俄军现役的AK-74M为基础研制,但两者又存在着明显差异。AK-200的重量较其前辈增加了500克,全重达到3.8千克。之所以重量会出现明显增加,是因为新枪上加装了用于固定瞄准镜、手电以及激光目标指示器的滑轨。此外,研制人员还为AK-200设计了大容量弹夹(除传统的30发弹夹外,还新增加了50发和60发容量的弹夹),而先前AK-74M配备的弹夹只能装30发子弹。

  俄军目前使用的AK-74M由AK-74改进而成,于1995年开始装备部队。该枪口径为5.45毫米,射速为每分钟600分。(北斗)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K 步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