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美国在波兰部署爱国者导弹不利地区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4:5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军爱国者-3型反导拦截导弹发射试验
资料图:美军爱国者-3型反导拦截导弹发射试验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26日批评美国在波兰部署爱国者导弹,称美国此项举动不利于该地区的安全与互信。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说:“这样的军事行动无助于加强彼此的安全,也不利于本地区国家建立互信与稳定的关系。”

  据悉,一个爱国者地对空导弹炮阵24日抵达波兰,并将部署在波兰北部,接近波兰与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之间的边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兰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