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军方高层于美国对台湾军售后首次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8:09  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贺娟娟报道,据美联社5月25日消息,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罗伯特·威拉德25日称中美之间的军事关系远远落后于中美之间相对成熟的其他关系。

  报道称,威拉德在中美高层对话时发表了这一观点,他称,十分遗憾中美之间的军事关系远远落后于两国之间其它成熟的关系。这次中美军方高层对话是在美国对台军售延缓两国军方交流后的首次对话。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上将也同样表达了遗憾,他说,2010年中美之间的军事交流被美国奥巴马政府对台军售一事被“严重破坏”。

  威拉德是作为中美第二轮战略与经济对话的成员前来中国的,他表示:“我很高兴参与此次战略与经济对话,我对于中美之间在多方面领域的成熟关系感到很震惊。但是很遗憾的是中美之间的军事关系却远远落后于其他方面。”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