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计划购买四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俄新网2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部长谢尔久科夫透露,国防部正在就签署合同购买四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事宜进行谈判。

  他说:“目前我们正在与西班牙、荷兰和法国三个国家就购买此类军舰进行合同签 视频:俄总统访法将购买四艘两栖攻击舰 来源:CCTV《新闻联播》 署前的谈判。我们计划签合同购买4艘这种军舰。”

  他还说:“预计,一艘军舰将完全在国外制造,三艘军舰的建设将有俄罗斯造船工人参与。其中第四艘将最大限度在俄罗斯建造。”

  他透露,俄罗斯总统对此做出了决定,国防部就购买军舰事宜进行了研究。

  他说:“我们非常严肃对待这个问题。”

  他表示,“如果不出现变化,包括资金方面的问题,我们将购买军舰”。

  他还透露,国防部已经明确,第一批直升机航母将在北方舰队和太平洋舰队服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