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出访巴基斯坦土库曼斯坦及哈萨克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08:23  解放军报

  本报乌鲁木齐5月23日电  应巴基斯坦国防部长穆赫塔尔、土库曼斯坦国防部长别尔季耶夫、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贾克瑟别科夫邀请,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一行于23日启程对巴基斯坦、土库曼斯坦和哈萨克斯坦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将与外方就进一步发展两国两军关系,深化在防务安全领域的合作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随同出访的还有成都军区副司令员舒玉泰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梁光烈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