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K11空爆步枪获得首份订单 阿联酋订购40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08:1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韩国士兵在试用国产K11空爆步枪
韩国士兵在试用国产K11空爆步枪

  本站2010年5月20日综合报道    2010年5月10~13日在约旦举行的特种部队展会上,韩国国防采办项目管理局获得了一份来自阿联酋的订单,阿联酋要求订购一批K11空爆步枪。

  韩国国防采办项目管理局官员表示,一旦最终的正式合同签订,这将是K11空爆步枪的首次出口,K11空爆步枪今后也有可能成为与T-50教练机、K2“黑豹”主战坦克等并列的韩国武器出口拳头产品。正式合同有望在未来1~2个月内签订,出口数量估计为40支K11空爆步枪。

  K11空爆步枪是一种新型突击步枪,由韩国国防发展局(Agency for Defense Development,ADD)研制,由韩国S&T大宇公司生产,既能够发射北约制式5.56毫米子弹,又能够兼容发射20毫米空爆弹。K11步枪是仿照美国XM29理想单兵战斗武器(Objective Individual Combat Weapon,OICW)研制的,主要包括:半自动20毫米榴弹发射器;可发射北约制式5.56毫米子弹的枪挂突击卡宾枪;配有一体化激光测距仪的顶置计算机辅助瞄准系统;以及热红外夜视仪。K11步枪发射的20毫米榴弹能够自动跟踪对向,并在对向上方3米~4米间隔处引爆,同时该榴弹还能够穿透建筑物的墙体。该枪的有效射程为460米~500米。每支步枪售价约1600万韩元(1.18万美元)。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彭玲霞)

    组图:韩国驻阿富汗部队将装备最新XK11双口径战斗步枪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K1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