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军方呼吁女兵要随身携带避孕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3:1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英国海军驱逐舰上的女兵。新华社军事记者查春明摄
资料图:英国海军驱逐舰上的女兵。新华社军事记者查春明摄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军方正在呼吁女兵随身携带避孕套。至今已有140多名女兵由于怀孕被从伊拉克与阿富汗等地遣送回国。

  英国军方在军旅杂志《战士》(Soldier)上刊登广告,警告女性士兵、护士与行政人员在性行为中注意采取避孕措施。

  英国国防部对越来越多的女兵在军营怀孕感到焦虑。在英国的军营,男女兵的比例大于50比1。

  在战区,按照规定是不允许男女兵进行亲密接触的,但是只要不影响军事行动,对相近军衔的士兵之间发生性关系,军方通常是睁只眼闭只眼。

  为防止怀孕事件的大量发生,在驻阿富汗英军军营中,避孕套是免费提供的。

  按照英国军方规定,禁止已经怀孕的女兵在前线继续服役,这意味着她们必须被立即遣送回国。

  去年,有102名怀孕女兵被从伊拉克遣送回国。2003年1月到2009年2月间,有31名驻阿富汗怀孕女兵不得不回家。去年4月到11月间,又有10名怀孕女兵被迫离开阿富汗。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 女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