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出动339台重型运输车为甘孜藏区运送建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 16:31  解放军报

  本报成都5月14日电  施宗于、记者杨彪报道:今天上午,成都军区川藏兵站部339台重型运输车,满载建材从泸定向甘孜藏族自治州的石渠、德格、色达等地进发。与此同时,成都军区某集团军装甲旅、炮兵旅、高炮旅也派出运输部队披挂出征。

  经军委总部批准,成都军区某集团军、川藏兵站部官兵无偿承担起援建甘孜藏区的物资运输任务。在继去年运送10万余顶帐篷及配套生活设施后,从今年5月14日至6月中旬,成都军区某集团军、川藏兵站部将出动794台运输车、2000余名官兵,从泸定县运送万余吨建材到海拔4250米的甘孜藏族自治州石渠县等地,帮助当地牧民建设起以砖木等结构为主的永久性住房。执行任务的官兵表示,将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军委总部赋予的任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成都军区 援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