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防部将于5月20日公布天安舰事件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7:08  环球网
韩国打捞天安舰舰尾
韩国打捞天安舰舰尾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5月14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将于本月20日公布天安舰事件的调查结果。

  报道称,虽然近一段时间,对天安舰事件调查结果的公布时间有各种揣测,但韩国国防部还是决定于之前宣布的20日如期发表结果。

  此外,一位韩国政府高级官员14日表示,韩国总统李明博将在国防部于20日发表天安舰调查结果后,对此表明立场。虽然时间和方式还未确定,但很有可能在本月下旬为此发表对国民谈话。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