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防长回应批评称印未患被中国侵略妄想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9:37  环球时报
资料图:印度军人参加阅兵活动
资料图:印度军人参加阅兵活动

  环球网实习记者仲伟东报道,自印度环境与林业部长拉梅什就印度政府对华态度提出批评后,印度国内军政界高官纷纷出面回应。据《印度时报》5月13日消息,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12日“强调”,印度没患有被中国侵略“妄想症”,他还称“中印边界问题确实令人头疼”。

  据报道,安东尼的这一言论是针对最近拉梅什评价印度内政部长患有被中国侵略“妄想症”而发出的。“他(拉梅什)不应该这么做,我们的政府向来奉行同邻国保持友好关系的政策。这也适用于中国,”安东尼这样说道。据报道,与此同时,拉梅什正在面对政府和国会的重重指责。

  安东尼还说道,“我们承认我们在边界划分问题上与中国存在分歧。但是除了这些,两国的关系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改善。目前中国已成为了我们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的文化交流日益频繁,甚至两国军事关系也得到了改善。”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