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空军飞行员赴美国受训学习驾驶新型F-16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7:43  新华社-参考消息
巴基斯坦购买的新型F-16Block52多用途战斗机
巴基斯坦购买的新型F-16 Block 52多用途战斗机

  【美国空军新闻网站5月5日报道】题:F-16战斗机飞行训练提升美巴关系  8名巴基斯坦空军飞行员,每人都有丰富的F-16A/B战斗机驾驶经验,他们最近在国际F-16战斗机训练部队的第162战斗机联队,学习驾驶较新型号的F-16C/D战斗机,并于5月4日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参加了为他们举行的毕业典礼。

  巴基斯坦空军不久将对它已有30年机龄的F-16战斗机群进行升级。这些飞行员将负责驾驶性能更强的战斗机,在与亚利桑那州空军国民警卫队一起进行训练后,已经做好操纵这种新战机的准备。

  这些飞行员是1983年以来在美国接受训练的首批巴基斯坦飞行员。那年,最后一个班的巴基斯坦飞行员曾在亚利桑那州卢克空军基地接受训练。

  巴基斯坦空军联队司令、有12年F-16A战斗机驾龄的加赞法尔·拉蒂夫说:“这些飞行员毕业对美巴关系具有历史意义。对巴基斯坦来说,空军正在获得10年来一直需要的能力,这些能力对于巴基斯坦反恐战争中正在进行的作战行动至关重要。”

  巴基斯坦政府购买的新型F-16 Block 52多用途战斗机,要比老型号的F-16A先进得多,飞行员可以在夜间进行作战,并更多地使用精确弹药。

  在购买的18架飞机中,第一批共4架定于6月26目交货,飞抵巴基斯坦沙赫巴兹空军基地。其余飞机将在今年年内陆续交货。此外,巴基斯坦现有的F-16机群将在2011年进行中期更新,对座舱和航电设备进行升级,使之能与F-16C/D媲美。

  为了迎接将于6月份接收的F-16 Block 52-战斗机,8名飞行员在美国进行升级训练的时间总计达到10个月。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F-1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