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派护卫舰队与越南海军联合巡逻北部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 12:14  解放军报

  本报三亚5月8日电 薛成清、特约记者朱光耀报道:在中越北部湾联合巡逻5周年之际,由中国海军“澄海”号、“临武”号导弹护卫舰组成的舰艇编队,赴北部湾参加中越海军第9次联合巡逻。

  联合巡逻期间,双方舰艇编队将进行灯光训练。联合巡逻结束后,中越舰艇编队将在北部湾海域举行首次海上联合搜救演练。这对加强两军交流合作、增进互信、促进友谊,为维护北部湾的和谐与稳定具有积极意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越 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