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参阅老兵平均年龄85.5岁 医疗队将全程陪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 09:37  东方网
参加阅兵式彩排的老战士
参加阅兵式彩排的老战士

  东方网5月9日消息:据俄新社5月7日报道,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新闻局发言人5月7日宣布,为了充分保障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庆典期间对出席各种活动的老战士们的应急医疗救援,莫斯科市急救中心将在5月8日至10日加班加点,全力工作,并在定点医院额外预留床位以防不测。

  俄卫生和社会发展部发言人说:“胜利日节庆活动期间,无论是在红场,还是在其他庆祝场所,急救医疗队都将会加强值班,防备老战士发病。为此所有联邦国立卫生机构,包括俄联邦卫生和社会发展部、俄联邦医学生物学署以及莫斯科市卫生局所属的医疗机构,都将额外预留床位。”

  据俄联邦卫生和社会发展部的统计,在庆典活动期间,俄罗斯境内将有6000多名二战老兵往来各地参加各种活动,其中将有近1200名老兵来到莫斯科,总共分6组,每组200人左右。计划参加庆典的二战老兵平均年龄高达85.5岁,全部是1920-1929年出生的人,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因此所有老兵队伍都有急救医疗队全程陪护。(书山)

  相关专题:纪念二战胜利65周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卫国战争 老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