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所有中小学开卫国战争专题课缅怀先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 10:11  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 据俄新社5月7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教委主任奥尔加-拉里奥诺娃5月6日宣布,莫斯科市所有中小学5月7日都将开设一堂关于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的专题课,以各种各样的形式缅怀先烈。

  拉里奥诺娃指出,5月7日莫斯科市所有义务教育机构都将开设一堂有关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的专题课,各学校各班级的具体课程各有不同,都将充分结合学校所在地历史和家中有老战士的个别学生家庭历史。课堂上将会邀请参加过卫国战争的老战士、战争期间后方劳动者以及各区政府代表参加。授课形式多样,除了传统课时课程外,还会以教学研讨会、历史场景课堂再现、革命胜地现场教育课等形式进行。学生们还将向所有的卫国战争纪念建筑献花。(书山)

  相关专题:纪念二战胜利65周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莫斯科 卫国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