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大批技术人员参加过型号研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1:07  中国航空报
国产AC313民用直升机
国产AC313民用直升机

国产直11型直升机
国产直11型直升机

  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诞生于1969年,隶属于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驰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景德镇市,是我国唯一从事直升机型号研制和直升机技术预先研究工作的大型综合性科研单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称之为“中国直升机摇篮”。

  直升机所现有在职员工2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400余人,包括国家级专家2人、集团公司首席技术专家1人、部级专家8人、研究员100余人、高级工程师350多人,有80多人享受政府津贴。年富力强的新一代型号总设计师群体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一大批经过多型号锻炼而成长起来的技术专家形成了“结构合理、专业配套、素质优良”的专业技术带头人队伍。

  直升机所以型号需求为牵引、以技术发展为目标,统筹规划中国直升机型号发展和核心技术的预先研究,引领中国直升机技术不断向世界先进水平迈进,实现了与世界先进直升机技术接轨,与世界同行开展了广泛的平等合作和友好交流。直升机所致力于直升机技术的创新发展,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发明奖30余项,部省级科技成果奖300余项(次),牢固确立了在直升机技术领域的核心地位和主导地位。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航工业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