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直属队军事检察院健全工作协调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6:50  解放军报

  近日,解放军总直属队军事检察院召开案件管辖单位检察工作协调会,40余名来自8个案件管辖单位的政法部门领导、检察联络员围绕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协调机制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和改进军事检察工作提供第一手信息。

  近年来,该院坚持深入基层部队摸实情、倾听官兵呼声,与案件管辖单位相互配合、密切合作,深入开展送法下基层、法律咨询月等活动,有效维护了基层部队和官兵的合法权益,推动了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的贯彻落实。自2003年以来,该院还坚持每年召开一次案件管辖单位检察工作协调会,征求案件管辖单位官兵对做好军事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探索与案件管辖单位加强协作的方法途径,先后形成了定期联系沟通、互通情况信息、交流工作经验、共同调查研究等协作机制,使案件管辖单位检察工作的开展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形成了做好军事检察工作的整体合力。

  (李 谭、华 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