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今年秋天将量产S-400地对空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 11:19  中国广播网
俄军S-400防空导弹发射升空
俄军S-400防空导弹发射升空

俄罗斯最新型S-400凯旋远程防空导弹
俄罗斯最新型S-400凯旋远程防空导弹

  中广网北京5月1日消息 据俄新社4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相关俄罗斯导弹制造商表示,S-400远程地对空导弹将于今年秋季在俄罗斯大规模生产。

  之前有报道称,与其它同类型武器相比,S-400作为远程弹道导弹并不具有任何优越性,所以俄罗斯军方并没有采纳S-400的决定。据悉,S-400于2009年12月26日首次举行试射,之后交予俄罗斯军方。2010年9月将完成最后试射活动,并计划于今年秋季实行量产。据这种导弹的生产商透露,S-400并没有遇到任何技术失败或难题。该生产商还表示,“那些关于S-400的传闻及诽谤一直都存在,我们对各种谣言也感到很困惑。”

  据生产商称,S-400据有无与伦比的特点,可以摧毁任何空中目标,其中包括常规飞机、无人机及射程400公里以内的巡航导弹及弹道导弹,最大射高达30公里。就武器性能而言,S-400的性能是一般同类型俄罗斯及外国武器的3倍左右。但目前,俄罗斯并未打算出口S-400,主要用户对象为俄罗斯军方。(李宗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S-40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