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S-400地空导弹系统将于四季度投入批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20: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新网报道,“金刚石-安泰”防空系统公司(Almaz-Antei)设计局总经理伊戈尔·阿舒尔别伊利30日透露,S-400地空导弹系统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投入批量生产。

  此前有媒体报道,S-400地空导弹系统还不完善,因为还没有研制出专门用于这种系统的远程导弹。

  《生意人报》30日刊登了对阿舒尔别伊利的采访录。他在采访中说:“该系统于2009年12月26日完成试射,已经交付国家试验。自然,我们应在2010年第三季度结束战斗发射,并在第四季度交付批量生产。”

  他说,并存不在任何与远程导弹相关的失败和科研上的难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