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中国四代机即将完成研制开始内部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1:34  环球时报
资料图:网友设计的中国空军未来四代战机想象图
资料图:网友设计的中国空军未来四代战机想象图

  环球网消息:近期有港媒称,中国第四代战机即将完成研制,“会先行进行内部小范围试飞”,目前,空军正在加紧相关驾驶员的训练。

  《香港商报》网站4月14日刊发题为“第四代战机快研成 可媲美F-22 军方早已训练机师”的文章,文中提到,中国第四代战机很快就要揭开神秘面纱,消息人士透露,经过多年的研制,“目前已进入收成阶段,中国会先行进行内部小范围试飞”。

  港媒称,为配合新代战机,中国早已密锣紧鼓地加紧对新战机机师的训练。其中包括拥有以歼-10表演队著名的空军第24师,“主要是针对不同性能的一些常规性训练习”。

  港媒引用一位军官的话报道说,“我绝对相信我们国家航空工业的实力,会为我们研制出更出色的战机!”至于当前是否具备实力对付F-22,这位军官用“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回答。

  文章还提到,早在去年底,中国空军副司令何为荣就透露,第四代战机即将进行首飞,之后马上进入试飞阶段,根据现有情况,在8到10年后即可装备部队。

  《香港商报》还提到,消息人士指出,第四代战机较第三代技术优势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代差,可媲美美制F-22,具备隐形、超音速巡航、超机动性、短距起飞等特性。此机一出,将大大提升中国空军实力,拉近和欧美国家的距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第四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