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方愿与新加坡加强两军务实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7:1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宋轩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近年来,中新关系发展迅速,双方在经贸、人才、科技、文化、教育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卓有成效,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的交流与合作也不断得到加强。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发挥机制性防务对话的作用,不断深化两军关系,进一步加强两军务实合作,共同为维护地区和平与安全贡献力量。

  张志贤表示,新中两国防务部门之间高层互访频繁,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新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推动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间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双方还就地区形势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谈前,梁光烈为张志贤举行了欢迎仪式。

  海军副司令员徐洪猛、空军副司令员杨东明及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梁光烈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