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空军美制F-14战机已配备国产雷达及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51  环球网
资料图:伊朗空军列装的美制F-14熊猫战斗机
资料图:伊朗空军列装的美制F-14熊猫战斗机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据俄新社4月20日消息,伊朗为了实现该国武器整修及升级计划,目前正在升级美国制造的F-14“雄猫”战斗机。

  伊朗空军副司令Aziz Nasirzadeh于本周二向伊朗当地媒体表示,目前F-14“雄猫”战斗机已经配备伊朗自制的雷达和新型发动机。Aziz Nasirzadeh称,尽管大部分战机“设计老旧”,但是包括飞机系统在内的所有零件目前都在进行优化与升级。伊朗的轰炸机配备的是“重达900公斤的‘信使’激光制导炸弹”,而且这种炸弹已经在波斯湾及阿曼海域成功试射。

  据悉,伊朗目前的F-14战机是在巴列维国王时代购买的。自1979年以来,美国对伊朗实施武器禁运,并于2007年停止生产F-14战斗机相关零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