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A200火箭炮及精确制导炸弹等亮相马来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5:50  新华网
中国参展企业
中国参展企业

中国企业展出的FN-6防空导弹
中国企业展出的FN-6防空导弹

  新华社吉隆坡4月19日电 (记者李雪青)第12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19日在吉隆坡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参展商展出了各自在国防和安保方面的最新科技产品。

  此次为期四天的展览涵盖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德国、中国、日本、印度、巴基斯坦、巴西和南非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和技术,包括法国泰雷兹集团、英国BAE系统公司、美国波音公司、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俄罗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和欧洲宇航与防务公司等世界级军火巨头。

  本次展览的展品既包括导弹防御和发射装置、宇航、卫星、飞机、坦克等现代战争常见高端大型装备的模型,也有各式小型武器、弹药和防护装置等小型设备。一些参展商将坦克实物开到会场,供参观者试坐。

  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了5家中国军贸公司组成展团参展,包括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中电科技贸易有限公司、中国京安进出口公司和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展团在272平方米的展区内通过图片和模型展出了船艇,导弹,无人机,精确制导炸弹,舰炮,雷达,侦察、通信、指挥系统等军用装备,以及目前备受各国重视的警用装备。

  航天长征公司出口部经理杨运利介绍说,本次展览该公司带来了中国自主研发的无人机、导弹武器系统和火箭武器系统等技术和模型,其中本次展出的A200火箭武器系统在200公里射程内的误差不超过10米,在国际市场上颇具竞争力。

  本次展览还安排了多场国际防务研讨会和战地医疗急救演示等活动。

  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始于1988年,每两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地区和世界上重要的防务展洽会之一。(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箭炮 马来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