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军区总医院向玉树灾区赠送高原病特需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07:06  解放军报

  本报拉萨4月16日电 特约通讯员陈辉报道:今天下午,西藏军区总医院向玉树地震灾区赠送30万元的治疗急性高原病特需药品,并派专人送往灾区。

  获悉玉树灾区急需治疗和预防急性高原病药品后,该总医院全军高山病研究中心组织力量立即加班加点,生产价值30多万元的治疗和预防高原反应特效药品,并派专人专车火速送往灾区。西藏军区副司令员兼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素芝说:“这批药品运抵玉树灾区后,将及时向救灾人员和伤病员发放,可防治他们的急性高原病,提高救灾人员的战斗力。”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